安小邮_

番外(二)吃醋

重发*3

本章虎叔吃醋,下章瑶瑶吃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京海的夏末秋初,黄瑶的咖啡厅来了一位故人。


准确来说,是黄瑶的故人。


玻璃门被推开时,唐小虎正站在那里做拉花,黄瑶坐在一边看着他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
打开的门带来了一丝暖风,黄瑶抬头看去,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

来人一身浅蓝色的运动装,带着个棒球帽,背着个运动包,看上去清爽利落,黄瑶站了起来,试探着喊道,“景叶?”


唐小虎的手僵住了。这个名字他听过,是黄瑶在国外的第一任男朋友。


叫景叶的男人笑了起来,“瑶,好久不见。”


黄瑶也回他一个笑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唐小虎勉强做完了手里的拉花,安静地看着他们。感知到身边人的情绪,黄瑶安慰地抚了抚唐小虎的背,而后笑着对景叶说,“景叶,这是我爱人,唐小虎。”然后又对唐小虎说,“这是我在国外的朋友,景叶。”


介绍顺序的亲疏远近让唐小虎心里舒服了些,他对着景叶点点头,“你好。”


景叶上前跟他握手,“唐先生,你好,久仰久仰。”



寒暄了几句之后,唐小虎主动说让他们聊,而后去给他们准备咖啡。


黄瑶和景叶选了个窗边的位置坐下,黄瑶先挑起了话头,“你怎么突然回国了?又怎么找到我的?”


景叶笑笑,“回国休假,想着见见你。你又不是什么无名之辈,只要有心,总能找到的。”


端咖啡过来的唐小虎刚好听见了这句话,顿了顿。他把咖啡放下,而后微微倾身问他们,“想吃点什么?”


他虽然是对两个人说,眼神却始终看着黄瑶。黄瑶抬头看他,笑得温柔,“我都行,景叶呢?”


景叶看了看虽然在跟自己说话,却只看着对方的两人,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也都可以。”


唐小虎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,然后去帮他们准备甜品了。


景叶笑着看向黄瑶,“瑶,他很爱你,你也很爱他。”


黄瑶笑起来,“是啊。别光说我了,我都还没来得及问你,你这几年怎么样?”


景叶歪头想了想,“也还好吧,一切正常,和你分开之后,只谈过一次恋爱,后来又分开了。只不过看见你们,好像又有点妒忌。”


黄瑶笑着踢了他一脚,“行了,我还不知道你?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。”


景叶喝了口咖啡,“也不全是。瑶,我这次回国,准备多待一段时间,我们可以偶尔见面叙叙旧,当然,你的爱人不介意的话。”


黄瑶笑得坦然,“当然可以,当初我们分手的时候就说过,我们不适合做恋人,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。”



景叶和黄瑶聊了一阵,就离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黄瑶其实多少有点心虚,谁知唐小虎反倒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但黄瑶就是觉得,他不开心了。


到了晚上,黄瑶在屋里用挂烫机去熨明天要穿的衣服,唐小虎则在一边安静地铺床,屋里一时格外安静。


唐小虎忙完了,去倒了杯温水放在黄瑶那侧的床头,接过她手里的挂烫机,“你歇歇,我来吧。”


黄瑶松开手,然后坐在一边等他。


等唐小虎把衣服整理好,黄瑶拉过他的手,让他坐在自己旁边,侧过头去吻他的嘴角,手轻轻地环着他,问他,“是不是不高兴了?”


唐小虎伸手抱过她,“没有。”


黄瑶轻轻抚着他的后背,“虎叔,我说过,你如果不开心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
唐小虎抿了抿唇,终究还是开口说,“瑶瑶,我承认我有点吃醋,但我不是因为这个不开心。”


黄瑶从他的怀里出来,看着他的眼睛,“虎叔,如果是因为那三年的事情,我真的放下了,都过去了,你也放过自己,好不好?”


唐小虎笑着吻了吻她的唇,“知道了。那今天能不能奖励我?”


黄瑶无奈地看着他笑,“好,想玩什么?”


唐小虎起身,从那一堆玩具里翻了半天,最终还是选择了那根藤条。


黄瑶对他这种执着的口味无奈至极,她接过藤条,拦住要跪在地上的唐小虎,无奈地劝他,“你的膝盖。”


唐小虎说了句“好吧”,而后黄瑶指了指床,示意他趴下。


黄瑶尽可能选没那么疼的地方,但是二三十下之后,还是心疼了,她爬上床去安慰他,唐小虎立刻来了精神,翻身压下,开始夺取真正的奖励。



第二天,黄瑶有些腰酸地醒来,发现早已日上三竿了,唐小虎已经去准备早餐了。谁知一看手机,发现孙驰发来了消息。


黄瑶暗自叹息,这些男人怎么都赶在了一起。她无奈起床去了餐厅,看到唐小虎正在餐桌边倒豆浆,她走过去,从身后抱住他,“虎叔,早。”


唐小虎放下豆浆,拍拍她的手,“早。”


黄瑶的脸在他后背蹭了蹭,“虎叔,咱们今晚吃火锅吧,好不好?”


她撒娇的语气让唐小虎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他转过身低头看她,“说吧,一大早这么黏糊,有什么亏心事?”


黄瑶笑得有点赖皮,“虎叔,孙驰今天找我了。”


唐小虎这下脸色真的变了,但他的语气依然温柔,“他有什么事?”


黄瑶轻轻叹了口气,“是宋志飞的事。他比你出来的早一些,他擅长管理,但是并不爱做生意,又很难找工作。他从前对孙驰有知遇之恩,孙驰想帮帮他,我也想帮忙,毕竟当初他要跑路,也是被我拦下的。”


唐小虎恍然。“需要我吗?”


黄瑶笑起来,“你要是愿意的话,就一起来吧。”



最终四人见了面,氛围本来有些尴尬,但是许多话说开了,也就好了。


黄瑶说,宋志飞的确是惜才,他应当是真心希望孙驰能有个干净的未来,否则以他当时在强盛的地位,想留下一个实习生还是容易的。


而当初,宋志飞慌张之下想跑路,可被黄瑶一拦,他胆子小,干脆直接选择了自首,反而没有判得太重。


黄瑶笑得有点苦,“宋叔,所以当年,你没跟警察说我用你老婆孩子威胁你的事情。”


宋志飞叹了口气,“我后来才知道,其实你也没有真的绑他们。”


一旁的唐小虎默然,而后举起酒杯,示意大家一笑泯恩仇。


最终,孙驰还是决定推荐宋志飞去自家的公司,并且可以参与黄瑶和唐小虎的投资事业。


事到如今,反而是这样的几个人相互扶持,细细想来,当真是人生如戏。



不过,这天几人分别后,黄瑶的心情就没那么轻松了。


尽管唐小虎尽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但黄瑶依然看得出,他十分介意孙驰的存在。


其实黄瑶有些不明白,她和景叶是实实在在谈过恋爱、发生过关系的,景叶甚至是她真正意义上的初恋,而她和孙驰,其实什么都没有过,却不知为什么,唐小虎似乎真的没那么在意景叶,反而十分在意孙驰。


晚上在家里,看着坐在床边,格外沉默的唐小虎,黄瑶叹了口气,还是决定去哄他。


她主动凑上去吻他的额头,“虎叔,我爱你。”


她的手放在他后颈,脸与他贴得很近,“我心里只有你。”


唐小虎的心脏又一次跳起来,他突然想起当年唐小龙吐槽他是“纯爱战神”好像没错,他真的特别吃黄瑶这一套。


唐小虎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,他抱过黄瑶,让她侧着坐在自己的腿上,然后轻轻吻她,“我心里也只有你。”


黄瑶突然觉得有点肉麻,笑着拍了他一下,“你也太好哄了。”


她从他身上下来,让他站起来,笑着说,“还是得给你点奖励。”


唐小虎不解间,黄瑶飞速动手,去掉他的遮盖,而后跪在他脚边,把头凑了过去。


唐小虎吓了一跳,赶紧扶着她的肩膀去拦她,“瑶瑶,不行。”


黄瑶仰头看他,“为什么不行?你之前没有这样过吗?”


“有是有过……”唐小虎垂眼看她,“但是瑶瑶,你怎么能做这些……”


黄瑶心里明白,唐小虎不管多爱她,哪怕他们早就发生过关系,在他骨子里,都觉得她比别人娇贵,觉得她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人。


可她并不想做这样的高岭之花。


黄瑶改成用手握着,“虎叔,我也给景叶做过呢……”她说着手上发力,唐小虎浑身一颤,一瞬间戾气上头,原本要推开她的手变成了用力握住她的肩膀,让她更方便用力一些。


黄瑶帮过他一次之后,唐小虎把她抱到床上,两人做了第二次。


从前在床上,唐小虎总是在努力地讨好黄瑶,这是第一次,他完全发泄了自己的欲望。


他的手毫不留情地用力揉搓着她,动作时也没了从前的处处小心,黄瑶被折腾得死去活来,她原本一直强忍着,却在他突进到某个点时溃不成军,哭叫了出来。


黄瑶的眼泪让唐小虎的理智稍稍回笼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……


兵荒马乱的一次后,唐小虎尤觉不足,但是看着黄瑶的样子,多少有些不忍心了。


黄瑶看出了他的心思,瘫在床上问他,“唐小虎,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不那么介意景叶,反而这么介意孙驰呢?”


唐小虎沉默片刻,还是认真回答她,“因为你真的考虑过,要和孙驰走到最后。”


黄瑶怔了怔,明白过来。于是她故意挑衅道,“我和谁走到最后,还是得看他行不行。”


唐小虎的眼神一下子变了,他又一次把身体撑在黄瑶上方,俯视着她,“瑶瑶,你别激我。”


黄瑶抬手,按住他嘴角的疤,“激你怎么了?你不行了吗?”


唐小虎终于忍不住,来了今晚的第二次。


……


事后,黄瑶几乎瘫软成了一汪水,唐小虎看着她被自己折腾过的样子,又开始后悔莫及。


他拿了湿毛巾来帮她擦拭身体,一遍遍跟她道歉。黄瑶疼得“嘶”出了声,唐小虎心疼不已,帮她擦过一遍后,躺在她身边,把她揽在怀里,边轻轻揉着她的背,边说,“瑶瑶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黄瑶推了推他,让他和自己之间有点距离,足够她看清他的脸。她抬手拍了拍他的脸,“怎么样,痛快了吗?”


唐小虎还是心疼,“瑶瑶,对不起,我下手没轻没重的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
黄瑶啼笑皆非,手指戳着他的胸膛,“唐小虎,我告诉过你了,我们是平等的,我知道你想让我做的舒服,可你做得痛快了,我也会爽到呀,虽然感觉不太一样。”


唐小虎心里又是感动又是心酸,低头问她,“都哪儿疼?我给你揉揉。”


黄瑶又去戳他的嘴角,“你说呢?哪儿都疼。”


唐小虎叹息着起身,又去看她的腿,黄瑶舒服地躺着,突然笑着问他,“怎么样,还吃醋吗?”


唐小虎一愣,又低头看了看身下的女孩,他突然明白过来,黄瑶是他的,无论如何都是他的。


唐小虎忍不住笑起来,“不吃醋了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